Monday 2 January 2023

Mini版-千禧泉(消炎排毒好帮手)

 不得不说#orchestra 是其中一个我最爱的产品,🈶mini版千喜泉的称号。。。记得有一次当我喝了一杯浓Coffee 后,心跳加速觉得整个人很紧绷,整个人不舒服。。不知该如何是好,剛好身上有带到 orchestra 就马上开了2条来喝,过个半小时后觉得人比较轻松,心跳变好了,感觉好极了💛💙


原来Orchestra除了有帮助发热气,嘴巴长 ulcer, 喉咙发炎便秘舒缓皮肤敏感等等等等。。。。之外还带给我别一个惊喜那就是可以舒解喝了咖啡后的不适☺️😚😙


#Orchestra 主要成分有熊笹叶,桔梗根,明日叶(制造过程内容物之八种成份是由20公斤浓缩为一公斤)


这三大成分功能👇 

▶️熊笹叶


🎀具有消毒、杀菌等功效

🎀强化细胞膜

🎀天然完整的维生素K

🎀可调节体制,促进人体对钙质的吸收,强健骨骼


▶️桔梗根

🎀增加葡萄糖的摄取利用率

🎀预防糖尿病

🎀抗氧化活性,抗炎


▶️明日叶

🎀富含叶绿素,助于身体自生红血球

🎀促进肠道内的“益生菌”生长

🎀抗炎抗过敏、抗感染、净化血液

🎀防止毒素累计

🎀预防便秘


#我用我分享

#交响乐

#免疫力

#交响乐

#明日叶

#桔梗根

#熊笹叶

#排毒

#清理身体垃圾

#抗炎

#抗敏感

#mini版千喜泉

#小孩感冒

#发饶

#喉咙痛

#千禧泉

#millennium

#营养免疫浓缩食品

#预防感冒


#喉咙不舒服。。喝它

#咳嗽很多痰。。喝它

#皮肤敏感。。喝它

#发热气,#发烧。。喝它

#食物中毒。。喝它


还没试过的,一定要买来喝

不是药,平时保养也可以喝

要了解这个好产品,找我询问

点击这个链接找我 Samantha L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大豆饮料,人体每日所需要的营养 : Nutrifresh 沛能

  大豆饮料,人体每日所需要的营养 : Nutrifresh 沛能   沛能 (Nutrifresh) 是根据陈昭妃博士研发的日常营养补充饮料,由营养丰富的大豆及多种蔬菜、水果等天然植物调制而成的独特配方, 富含大量极易被人体吸收的大豆蛋白质及丰沛的植物营养素和抗氧化剂,是人体补...